close
我的家

就在那遙遠的山邊

說我是從山上跑下來的孩子 一點也不為過柳

(不過 我不是原住民 )

不管 我到哪時聚會 永遠 都是我最晚到家
到底是為什麼呀

內湖 跟 東湖 明明就是這麼的臨近(聽起來很近)
他乃乃的熊...
從我家到詮鼎 卻得花上五十分鐘的車程
遇到塞車 你沒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我輸給你

雖然 我家後面 有一條 二分鐘 就可以通到內湖的隧道
但是 對於 不會開車 不會騎車 只會坐公車的笨蛋 應該是 沒有什麼鳥用的

有時 你過了十點半回家
還得四處張望 有沒有什麼危險之地

我這樣子靠腰 有人能理解嗎

住在山上就算了
公車都是尾站就算了
下雨第一個下就算了
最晚到家的就算了

我認命
誰叫我媽 硬要買這邊呢

遍遠地區的心酸血淚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