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也有標準的框框嗎

如果太執著 是否走不出呢
如果太任意 是否為讓步呢

你知道 我不是公主 你也不是王子
所以 我們 才能 談一場 美妙的戀愛

人 尤其是女人
就算你有千千萬萬種標準
愛到了 就是愛到了
哪管你是種龍眼 還是賣荔枝的

幸福 也會隨著時間與年紀和成長 有所不同
小時候 甜蜜就是幸福
到了我這各年紀 除了甜蜜 還要外加安定 才能組成幸福
老了呢 彼此身體健康 就是 上上之選的幸福了

那天 陪他過生日
可惡的颱風 讓一切 都泡了個湯
我哀嚎 哇哇叫個不停

但是 穩如泰山的他
居然 用很真誠的眼睛跟語氣 告訴我
"或許這樣說很噁心 但是 有你在 就是我最好的生日了"

是的
二個人 都在彼此身邊
就是 最好的禮物
只是 我們都會遺忘 這份上天給予的美好禮物

太過燃燒的愛情
容易毀滅 不易保存
太過淡薄的愛情
容易遺忘 不夠熱情

我還記得 那天你載我到新公司上班的那天
你在落地窗外 看著我上手扶梯的那個畫面
除了 讓我聯想到 爸爸送小孩上學之外
我 還有不解 是什麼 讓你這麼放不下我

如果 人生 很短暫 你要畫上什麼色彩

你的肯定 支持著我 這一路上所有的困難
只要 你夠堅定 勇敢

我曾經放棄過 這段看似美好的愛情
但 你們知道 美好的背後 有多少的荊棘嗎

以前的我 好累
總覺得 是我拉著你 逼著你面對這一切
直到現在 我看見 那寬厚的肩膀 有屬於你的勇敢

大家都說 我很幸福
但 這份幸福 是我賭上我的一生 換來的
(你最好是永遠對我這麼好 不然就 泡鹽水泡冷水泡糖水)

我們的目標 就是 平凡幸福的人生
但 平凡 幸福 卻是要付出不少代價才有的

一起努力好嗎 你這樣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