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是一個會甜言蜜語的人,我愛你,我想你,我會好好照顧你,路上小心唷,你好漂亮,這一輩子我只愛你一個,老婆是最重要的。諸如此類的話幾乎聽不太到從你嘴巴講出來。很偶爾的時候,會在晚上突然抱著我說"怎麼這麼多年了,我還是這麼愛你呀",還是"你現在假日回台北,沒睡在我旁邊,我好不習慣"。一直到現在,每每聽到這些話,還是溫暖在心頭,雖然我很嘴硬的說"你很無聊,講這些要幹嘛",但是你了解我的,我正在暗爽中。

你不常說我愛你,但是,我知道你愛我。

因為
你總是記得我的喜好,記得我愛喝美莉果,在下班時會從公司帶一瓶回來給我,雖然你偶爾很渴,會喝到剩下一半,但是我還是好感動。你會記得,我吃蛋不愛吃蛋黃,會幫我挑掉,你記得我吃小卷時最討厭吃頭,會幫我拿掉,再丟到我的碗裡給我。你知道我害怕走在人群裡,人多的時候,你總是習慣性把我保護住,儘量不讓人撞到我,你知道我鼻子過敏,不讓我換被子,你知道我討厭沒安全感,到哪裡都習慣打電話給我,你知道我很天兵,常常跟在我的後面幫我注意東注意西,你知道我常常很容易感動,所以只要容易哭的片你總是會注意我哭了沒,哭了就抱抱我。

你不常說我疼你,但是,我知道你疼我。
因為
你總是不準別人欺負我,只要有人對我講話大聲,你總是第一個注意,就算只是件小事,你總是以我的意見為主,去哪吃什麼想做什麼,都是以我為主,你總是牽掛著我會自己一個人,儘量不讓我自己一個在外面太晚,如果有人可以載我回家,你一定會跟他說謝謝,你總是我要求什麼,都會儘力做到,無論是什麼,你是把我家人當成自己家人般照顧,雖然我知道有時也難為你了,但是,我還是好感動。

會不會太肉麻,會不會太像童話故事,會不會。
看著你整理家裡的背影,我突然覺得,我好幸運,能擁有你今生陪我渡過,抱了你一下,你說身體髒,我還是抱的好緊!!
雖然,很多人不相信幸福會永遠,或許,現在講這句話太早了,我還是想說,下一世,我還願意做你的老婆。

親愛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