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0,媽媽第一次從超音波的螢幕看到你,醫生伯伯說,你還只是一個懷孕的組織,要成胚胎要到下個星期才能看到小豆豆,而且也才能確定是否完整的著床。

4週大了,你在媽媽的肚子裡,難怪,我一直覺得怎麼小腹硬硬,明明沒吃什麼,怎麼都縮不下去,肚子也一直悶悶酸酸的,後來跟王媽媽還有大do阿姨討教之後,才發現,懷孕初期跟mc要來的感覺很像。你呀,一開始就讓我這麼不舒服,我想叫你"張小乖",以後才會乖乖聽話。

你的爸爸,被你的到來嚇到了,而且是大大的驚嚇唷!!!嚇到二天都跟媽咪沒講什麼話,害我心情也很不好,我知道你爸爸是擔心將來會讓你過苦日子也擔心媽咪的身體狀況沒辦法負擔你的到來,但是,請相信,爸爸是愛你的,只是你老爸就是比較愛擔心的一個人,將來你最好是不要欺負我,不然你老爸會把你吊起來打,聽到了嗎!!張小乖。

媽媽會乖乖的忍痛不喝咖啡,你也要乖乖的長大唷!!!下星期一我們再去給醫生伯伯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