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11/8凌晨三點半就要起床的我,雖然躺在床上,但是一點睡意也沒,新嫁娘真的容易緊張。
來到了三點半,一刻不容緩馬上起床刷牙等ALMA的到來。
下了樓,發現媽媽一個人躺在沙發上,她說她睡不著,不放心ALMA這麼早一個人過來,他要等他。
不到一分鐘,ALMA出現在門口,帶著明顯的睡意與數不盡的興奮表情。
就這樣,我、ALMA、辛苦的伴娘-怡君,三個人邊聊著天邊訂著麥當勞邊化裝渡過了這一個凌晨。
ALMA&怡君,準備了一個大禮物給我,我看了真的好想落淚,太感動了,但是我在化妝,我實在不想浪費ALMA辛苦化好的底妝,他們用完全純手工的方式,做了一本相片回憶錄給我,因為我們三個一路從國中到現在也十五年了吧。這十五年裡,大大小小的事情一起經歷一起走過,人生中總是擁有他們,看著他們努力做出來的心血,我真的好開心好滿足,謝謝你們送給我什麼都沒辦法代替的大禮物。這是我這一天開始最美妙的事了。  
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了,迎娶中(手帕交來一張)                (這個頭紗的背面很美吧)

  
         好緊張,再求婚一次。                                            (我笑的好憨呀)


    來一張全家大合照吧

 
     拜別父母,感謝養育恩                                             爸媽,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張先生,以後要好好疼我唷。

 
        餵我老婆吃東西,我最開心了                   尪仔,應該是我要餵你吃才對吶。
   
   這時候我好想哭,爸~謝謝你                                   新郎是今天笑最憨的人


(來一個HAPPY ENDING吧)

那天,我要謝謝每一位到場的朋友,沒到場的你們,也謝謝你們的關心。
在ALMA的巧手下,我認為自己是最美麗的新娘,你們說是吧。哈哈哈哈
在老公的照顧,讓我雖然很煩燥但是還可以稍微放心一下下。
在伴娘及家人的幫忙下,處理了很多臨時狀況,謝謝你們。

婚禮總算結束了,沒有你們就沒有完美,張氏夫妻,在此,謝謝大家所有的到場與幫忙。
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