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媽咪終於領到了,我生平第一本的媽媽手冊,滿臉的驕傲與喜悅,久久退不去。

你的心跳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在我眼前出現,第一次聽到是媽咪為了出血去看醫生,那時爸爸還在加班,只能由媽咪自行前往,第二次爸爸來了,心跳的聲音比上次還清楚與快速,醫生伯伯說 有162下。

孩子,媽媽一拿到手冊,便注意有大大小小的檢查是媽咪接下來要做的,但是 我卻好猶豫。
你的來臨,雖然對媽咪跟老爸都是很驚訝的狀況,但是,要用生命保護你的決心,媽咪從來不會斷。
有些檢查,所測試的只是機率並不是一個答案,也必須花上四週左右的時間才能有報告,媽咪要受這樣的苦嗎
如果,檢查出來,你有問題的機率偏高,那麼媽咪真的要忍心讓你離我遠去嗎,畢竟,那只是機率。

最近,媽咪居然神奇的不會想吐,身體也不會有任何的不適,你果然是張小乖!!有夠乖。
不過,媽咪為了要正常吃飯,居然像吹汽球般的變胖了,你外婆說是虹吸作用,因為老媽懷你之前,一點都不是屬於乖乖吃飯的傢伙,為了要讓你正常的長大,媽咪乖乖的三餐都吃,沒想到,落到肥胖的下場。

不過,沒關係,聽到你規則的心跳,漸漸長大的身軀,這一切都值得,你要加油,我親愛的張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