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在10/19發現了,在驗孕紙上多了一條淡淡的粉紅色,很淡很淡,幾乎看不到,這時爸爸正在洗他的屁股中,我很驚訝,一直拿著驗孕紙透著光線看,直說"不可能吧 不可能吧",坦白說,媽咪一開始也有點嚇到,因為我跟爸爸才第一個月開始沒避孕,想說慢慢等著你哪時會來,沒想到,居然是這麼的快速。而爸爸關掉了水,仔細看了看下了這麼的註解,"一定是你太想懷孕,看錯了",但,那條淡粉色線,真的直直直的擺在我眼前。

禁不住等待,我吵著要星期一就去檢查,到了診所,你爸爸跟以前不一樣,以前他在等待的時候就是看報紙看電視的,這次他居然開始看起嬰兒的東西,讓我覺得你明明就是死鴨子嘴硬,啊等你長大再跟你說死鴨子嘴硬是什麼意思,因為你常常會聽到我這樣罵你老爸,進去了診療室,醫生說那我們來照超音波吧,於是我躺了下去,醫生說,什麼都看不到,有可能是週數還太小,於是我又驗了尿,沒錯!!!就是那一條淡淡的粉紅色又浮現在我們的眼前了,醫生伯伯說"恩,確定有懷孕,但是因為你受孕週數還不夠久,所以看不到寶寶是正常的,那麼,我們下星期再來看,目前的週數應該是有4weeks"

回家之後,媽咪臉上的笑容一直很難退去,雖然你還很小,但是我還是一直摸著自己的小腹,開心的笑著,相對你的爸爸,則是滿臉擔心,你爸爸是一個很容易先想比較多的人,所以他害怕他沒辦法給你好的生活,他害怕媽媽是不是會有危險,會不會安全的渡過這一切,而且爸爸一直認為超音波還沒照到,他希望我不要得失心太重,叫我放輕鬆,其實,我也好想看到你爸爸像隻猴子在我面前跳來跳去說"我老婆懷孕了 我老婆懷孕了",可惜,這都是電影上面演的,你長大之後要記得,真實的生活跟電影,差距真的很大。

一個禮拜過去了,媽咪再經由醫生伯伯的確認,你切切實實安安穩穩的著床在我的子宮裡,我好驕傲,能當你的媽咪,我也好感動,謝謝你這麼快速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天啊,好想快點抱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