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約莫 八點二十分左右
電話響起

"喂 八點二十了吶 你要出門了沒"
"要啦 我還在用 麥吵..來不及了啦"
"你要趕幾點的公車呀"
"八點半呀 哎唷 來不及了 晚點打給你"

八點三十五分左右
我推開家中的大門
便見到一台 熟悉的車 停駛在我家的門口

我發誓 我真的 差點落淚....

他說 他今天請特休
因為我第一天上班 他要來載我 緩和我緊張的情緒
他想 也許 我看到他 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於是 他來載我上班
下午 就他就自己去處理自己的事情
晚上 再從桃園 開車過來接我下班

今天很累 很忙
還下了點雨
但是 我的心情 卻是跳躍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