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害怕被人討厭
但 卻因為這個原因 常常傷害到人
矛盾

我常常武裝自己
就連笑容 也是種傷害自己的武器
我常常抽離現實
幻想自己是個遊魂 在這個空間呼吸

我也常常在想
為什麼 你們都不懂我
老是誤會我 老是聽不懂我的意思

我想 那百分之七十 是我的問題

其實 我的個性 並不直
但是 我的想法很直接
我無法轉彎的去想事情
也因為 如此 常常做了許多事情
讓別人因此而遠離我

只是 當我發現 你們遠離時
我不會哭喊的求你們回來
我都會說"算了"
然後 算了 真的是我心頭的聲音嗎

其實 我會用大笑 用開心
來掩蓋 所有的難過與悲傷
表面上 我會表現的"沒有你們 我也過的很好"
實際上 我很想念你們

何苦 讓自己的日子 過的這麼衝突呢
我想 是我太過好強 太過逞強

外表的我
感情充沛 活力滿檔 開心滿分
內心的我 又是如何
我已習慣 衛裝

當有人說 我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我不由得 很驕傲

原來 我是如此的重要

我的生命中 很多重要的人
只是 你們知道 你們對我很重要嗎

抱歉 我從未讓你們知道

我不知道 我還能武裝多久
有多人 能看穿這張看似無害的面具呢

i'll be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