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看到新聞 說
氣溫要下降至 19度


我了的
本人 最害怕的季節 即將來臨
寒冬

又是一個快九點的下班時間

環視著 整個南港園區
人 寥寥無幾

有一種 好寂寞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最近常常用手撐著頭 在電腦前 努力奮戰
除了頭暈不斷 還有 失去飢餓感
更慘的是 我失眠的嚴重

接到 來自你們關心的電話
著實 讓我在新環境中 更加有戰鬥力

告訴自己 千萬別被打倒
這只是 第一關罷了

我想 我可以的
請大家 放心再放心

在這裡 我要祝福 詹氏夫妻

今天 下午 我接到了通電話
因為 我沒注意 是由誰打來的
接起電話 是個女生 聲音很好聽
問我說 還在忙呀 好辛苦唷
我回說 對呀 累..
她說 我要拿喜餅給你啦
這時的我 腦袋 問號 多到不能再多
因為 我根本不知對方是誰 也忘了 今年誰要結婚了
哈哈哈
原來是 艾咪啦
艾咪 今拍勢 原諒我這個接近腦殘的人

詹氏夫妻 你們這對寶
我真的 很開心 能認識你們
在你們身上 我看到 真愛
尤其是 詹先生的"我除了愛艾咪什麼都不會" 相當的經典

要繼續幸福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