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呀
說說看呀

有什麼事情比晚下班還要慘的

自從 我到了這間公司之後
就與六點絕緣了

我現在與八點半相依為命
天天都差不多
整個 快沒命了..

but!!!!!!!!
邱小毓 邱茱莉我
是不會 被打敗的!!!!!!!

下星期目標 六點半
我希望 能與六點半 來個準時的約會

你們說 好不好呀

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當我在與客戶講電話時
需要自我介紹時
我會不小心的說"你好 我是詮鼎的julie"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