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趣事多

話說 我一直告訴自己 低調 再低調
沒想到..我今天 馬上就破功

今天 站同事的位置那邊跟主管聊天
胡哈拉了一下
決定 回位子 繼續做我的事

沒想到 挫屎的事 發生了

在我回位子的路上 看到了一群人
而那群人 是從會議室走出來
那群人的最前面那位 是一位 阿豆仔
看的出來 屬於 BOSS OR CEO 階級的
因為 他後面所有的台灣人 都一直在跟他講話

我看了他一下 他對我笑了一下
台灣是禮儀之邦 媽媽有家教
我也回笑了一下 用我常用的傻笑
於是 他的腳步停了下來
剎那間 他後面的那票台灣人 全跟他停了下來

他 用很開朗及大聲的口氣說了聲"how are u"
才進去公司三天的我 整個嚇到
於是..我就用 傻笑加開朗的口氣說"i'm fine..."
語畢 他還是一直盯著我笑 還是停在原地 後面將近十個人 還是陪著他停下來
我 就一路 傻笑 低著頭 走到我的位子...

回到我的位子時 就聽到 我們公司的人 用英文跟他說
"我們台灣的女生 都很可愛 也都很有精神 就像avnet的人一樣"

嗚 嗚 嗚......

你們了解 我那緊張的感覺嗎
我緊張到 回答完I'm fine的後面 想加句 "and you"
靠!!又不是在背課文

面對那十幾個人停下腳步的注目
打破了 我想低調的夢想

神呀!!!!你別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