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
有一首歌的歌詞 這樣子寫著的

"寧缺勿爛 你別再唬爛"

這讓我想起 身邊 沒有對象的人

通常 你過了一年 沒有交往的人
大家會這麼問你
"怎樣 最近有新認識的人了嗎!!??"
過了二年
"我跟你說 我最近有認識一個朋友 人很不錯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過了三年
"你還好吧 ~~~~"

沒有交往的對象 難道 是個錯嗎
我 不能 寧缺勿爛嗎

身邊不管男女生的朋友 沒有對象的 很多
寂寞想找伴的 很多
願意這麼過下去的 也很多
不願意如此過下去 想力求改變的 卻是寥寥無幾

似乎 這樣子的日子 也挺舒適的呀

我們不再年輕了
沒有時間玩遊戲

於是 我們開始 懂得 物色對象

年輕的我們 願意冒險
或許 你知道 與他交往 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但是 你還是願意 試試看 會有什麼火花
不怕受傷的結果 往往會撞的滿頭包

年輕的我們 考慮的沒那麼多
單純的愛 單純的相依偎 單純的相信
就這麼 簡單的愛著
直到 事實的石塊 狠狠的將你們中間一砸
砰!!一切 不再美麗

無論男或女
愛情 都需要學習 都需要懂得經營

我不想找個 隨便的人來愛著
我要我要的 我要我選擇的
那麼 我到底要什麼 我到底要選些什麼

常常聽到一句話:你嫁/娶的那個人 往往 不是你最標準的對象
東挑西找的 怎麼 幸福你 離我越來越遠

我想說的是
如果 你是真心 想好好的喜歡對方 或是 要來一場甜美而平凡的戀愛
那麼 你可以 拿出你的真誠嗎
那麼 你可以 不要只出一張嘴嗎
那麼 你可以 勇敢一點嗎
那麼 你可以 別再唬爛嗎

願意冒個險 給彼此一次機會嗎
結果 也許 往往 超出你的想像唷

女人 要找的 不過就是 誠實可靠 有肩膀 負責任 有點小帥 有點小錢 有點小浪漫
男人 你們要的太多了 我實在很難懂
我只知道 你們要是一個願意與你相扶持一輩子的女人

在愛情中孤單的人

如果 你不在意 那麼就順其自然

如果 你在意 但是嘴巴上說"沒關係啦"
記得 懂得給機會 記得 別把自己的心封上

心可以流浪 但是 不可以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