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落地窗 穿越鵝黃色的窗簾
太陽 很刺眼

時間 應該是早上六點多吧

眼睛張開了一點點 看了身邊的你 依舊沉睡
你總是習慣 貼近我的身體睡覺
無論我睡哪邊 都覺得 雙人床 都像是單人床一般
二個人 總是愛擠同一邊

你突然 輕輕的親了我一下
我張開一邊的眼睛 偷瞄了你一下

你居然 閉著眼睛在微笑
那個笑容 有一種滿足 喜悅與開心

看著你的微笑
我將我的身子 更靠近你
窩近你的懷裡

你 理所當然的 抱住了我
就這麼 又睡去

很多人說 你慣壞我
後來想想 好像也是

但是 我決定
不告訴你這個大秘密

我要享有 屬於我的 慣壞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