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有個孩子。不過,這是我乾女兒...可愛吧,因為跟我長的有點像,很多人一直以為是我親生的。
說到這孩子,就得說一下,她跟張先生的關係了。張先生就是他的阿舅,也就是她的老媽是張的五姊,這樣懂了嗎??

只要逢假日,她與她老哥,都會來阿舅吃飯一方面讓我看看她,一方面多人吃飯也熱鬧。於是,她開始秀了她在幼稚園學到的注音與畫畫


看的出來嗎??她寫著,自己的名字與畫了一隻公雞,再用注音寫著"乾媽,謝謝給我鼓勵"

再她的心中,阿舅與乾媽還有阿嬤外加一隻狗是一個家,於是她又畫了這麼一張畫


張先生對這張畫有很大的意見,最左邊為我,中間為他,最右邊為阿嬤再來就是小狗"ㄅㄧㄅㄧ"了。
阿舅說了"怎麼,乾媽那麼大,阿舅那麼小,我比乾媽高吧!!!!",真是一個無聊的男子................不過我發現我女兒很愛畫公雞.......

那天我們去看結婚的場地,順便把他帶著,很多會場人員都很錯亂,一直以為是我們的,怎麼到孩子那麼大了才在辦婚宴。
有關場地的部份,應該會請在桃園,如果沒有車車的請麻煩找有車車的人隨行。
看著乾女兒日漸長大,他居然快比我高了,他有138公分了...她還會常常很撒嬌的說,乾媽抱抱...然後,跟我說在幼稚園發生的事情,不然就是拉著阿舅說要喝飲料,然後吵著要去動物園。看著孩子,才發覺,我們真的老了。不過,孩子的純真依舊沒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