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一個好朋友懷孕,這讓我又再度興起先有寶寶的念頭。我為什麼這麼想要有小孩,大家都這麼問我!!??
我除了想把保險套用針刺洞之外,還不斷的勸進張先生不要避孕,整個就是一個積極的想要受孕。不過,也被活生生外加狠冰冰的潑了桶冷水,張先生一口拒絕了我的邀請,喔!!不是他對我沒興趣,是他目前對有個寶寶卡在我們中間是完全的不考慮。他就舉了些例子:1.有了小孩,就會跟我搶奶吃,你的身體是我的。2.當你懷孕之後,許多事情都沒辦法做,加上你身體也不好,我不希望剛結婚,就一直擔心東擔心西,況且我要帶你出去玩,一定很不方便。3.我希望我們兩個過完甜蜜生活後,再有小孩,這樣我會比較平衡。

小寶寶,是我見過在這世上最美麗也獨一無二的生命。沒有人能比他們更簡單與純淨。他們的一舉一動代表了生命的可貴與奇蹟,哭鬧跟笑容,都是他們最直接的表現,不經過思考,沒有修飾,也不問別人是否能接受這樣的直接,單純的很可愛。

雖然,我一直在懷疑,你到底會遺傳到誰,是我的壞脾氣還是爸爸的死個性。不管如何,我一定會很愛你,就算爸爸愛吃醋,要跟你搶奶喝,就算爸爸堅持要我把母奶擠在奶瓶裡餵你,媽媽還是會撼衛你的奶奶。以後也許半夜爸爸會爬起來偷偷噹你的臉說,"死小孩,敢碰我的地盤",你一定要大聲呼叫媽咪,我就會來救你了。爸爸是個大笨蛋,但是卻是全天下最愛媽咪的笨蛋了。

與另一個好朋友相約在今年懷孕,因為我想生個牛寶寶,那麼我還真的很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