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第一次跟你相遇。我記得,你面無表情的說,"同學,上課時間到了,請趕快去電腦教室上課",語畢,你俐落的轉身就走,那時,我真想往你後腦敲下去,然後再說"兇屁呀 臭男人" ,這是我們第一次face to face的相遇,十年了,還是很清晰。你的臭臉模樣。

忘了,我是怎麼開始注意你的一言一行,天天看你在哪裡,是否開心,是否難過,打籃球是否有贏,今天做了什麼事,跟哪個女生說話說的很開心,甚至開始在意,你是否有關心我,注意我。如果那天,我們有四目相視,或是你對我說了什麼話,都足夠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喔!也許是一個星期唷。
慢慢,喜歡你已不再是我全部的重心,我貪心的希望知道,你是否也喜歡我,於是你身旁的朋友,都變成我最得力的軍師,他們都說你喜歡有鷹勾鼻的女生,因為你的偶像是劉德華,這個白痴的重點,我卻天天在難過,因為,打從我娘胎出來,我的鼻子卻是高又挺,沒半點跟鷹勾沾上邊,我試著夾過我的鼻頭,卻因太痛而做罷。他們又說,你喜歡長頭髮又有氣質的女生,不喜歡大聲笑或是大聲講話的,那時對一頭半長不短還一直想剪短髮的我,長頭髮變成我最大終極目標,可是,講話的大小聲與笑聲,著實,讓我相當掙扎,我怎麼假都沒辦法有氣質,總總的標準之下,我的軍師告訴我"你放棄吧 他不喜歡你 而且他從來也沒交過女友 說是在等極品",我真的好難過,就算現在想到心還是酸。
於是,我開始每天不再與你傳紙條,不再跟你聊天,甚至是下課後,都不再跟你們一群人一起回家或是鬼混,你發現了異狀,轉向問我的好朋友,她淡淡的告訴你"幹嘛,你不是不喜歡人家嗎,管那麼多",我的好友告訴我,你當時的表情除了訝異還是訝異。我開始揣測你的心思,是不是,你也喜歡我,只是你的好友誤會你的意思了,真的是當時年紀小,許多誤會都在好友間與軍師間產生,都忘了明明白白仔仔細細的問問彼此。於是,你開始發現我會躲著你,但,個性木納的你,還是對我板著一張臉,像是在問我"幹嘛都不理我呢",只是,我也沒勇氣,再跟你說多些什麼了。

最重要的一天來臨了,那天某位你的豬朋狗友告訴說"他真的不喜歡你,他自己跟我說的,而且 他覺得你很煩唷
",我當時就在教室門口,大哭了起來,還記得所有我的好友,全部都將眼睛轉向了你,據說 ,是充滿討厭跟鄙視的眼光,我哭到一個不能自己,所有我身邊的好友,大力的將我拉進廁所,讓我好好的狂哭,還記得某位有江湖的女生說"幹!!我找人弄他",很白痴吧,還真的是學生才會幹的事情。那位很江湖味的好友,實在怕我會做出什麼蠢事,放學鐘聲一響,迅速的將我載離學校,回到她北投的家,為了好好的看住我。當我還傻傻的待在她房間發呆時,我聽到,外面有很大聲的吵架聲,沒心思探頭外看,過了大概五分鐘吧,我看見你,全身充滿了怒氣站在我面前,我也楞住,盯著你看,再看到你將手拉我著的手臂往外衝,我無力反抗,因為嚇傻了。再回神過來,我已經被戴上安全帽,然後坐在你的機車上。一路上我什麼話也沒說,騎了大概十五分吧,你停下來了,背對著我,跟我說"無論他們說什麼,那都不是我的意思,你懂嗎!!??",一聽到這樣的話,又開始狂哭甚至是嚎啕大哭,以為你會回頭安慰我,你只是發動了車再往前騎,再將我的手放在你的腰上。到了文化大學,你回頭問我"餓嗎!!??"我的眼睛好酸,口又好渴,跟你說"我又餓又渴",你突然大笑說"哭太久了厚",於是我們買了二塊雞排與紅茶,前往,著名看夜景的好所在,那天夜裡,我們侃侃而談,我把我這些日子來的委屈跟難過,全部都說出來,而你告訴了我,你最真實的心情,原來,你也喜歡我很久了,只是從來沒喜歡過人,不知該怎麼讓我知道,那天,我真的好輕飄飄呀。
於是,我們跌破眾人的眼鏡,成為班上的第二對班對,你也警告,所有豬朋狗友,別再對我亂說話。我所有的好友,還是對你用鄙視的眼光看著。

九年了,2008年,我們終於要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我告訴了我高中好友們,他們直呼太不可思議了吧!!九年,直問我,我們怎麼辦到的。還說,他們一定要來笑你穿西裝打領帶的拙樣。真的過份 ,這樣欺負我老公,哈
回頭看這些過去,讓我不禁開心,也滿足。

親愛的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家,讓我可以無時無刻的依靠著你
謝謝你,這麼用心愛著我
謝謝你,永遠挺我,支持我
謝謝你,永遠覺得我最美,就算我腰間有小肥肉,你還是說 我就是愛你的肉肉
謝謝你,對我所有的包容與呵護還有照顧
謝謝你,願意渡過這一切困難,給我未來
謝謝你,接受一個這麼不完全的我
謝謝你,愛我爸媽如同愛你爸媽般

My dear , 我會愛你一生一世,永
遠陪在你身邊,無論生老病死,患難與共,互相扶持,不離不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