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婚前的大大小小事情,還真是對每對新人的考驗呀!!!其實,結婚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繁頊,我不是一個很愛很複雜的人,但我也不甘失為簡單。張先生雖然嘴巴上說,什麼都依我,但,真正面對事情時,他還是不難免會有自己的意見產生。不過,這也是合情合理的,畢竟,婚可不是我一個人的!!

婚前的磨擦,遠比你想像中的對要多,尤其,我是越面對大事越是敏感的人,明明腦子就已經有一根雷達時時存在了,現在我想已經有十根插滿我的腦子了吧,一點點小事就足以讓我跳腳,明明就是二個人對一件事情總是會有不同的看法,溝通開了不就沒事,我卻越是要去鑽牛角尖,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哭著跟張先生說"你是不是不想娶我,才這麼有意見的!!",唉~我還真是個相當難搞的女人,在籌備婚事之前,我就已經大聲的對張先生說過,我說"我不想要一個沒有聲音的老公,這樣很沒有交流感",沒想到,現在卻變成我自己在碎碎唸。

婚前,光是場地,要讓兩家人都喜歡,而又在我們的預算之內,除了不斷的跑場地之外,還得勞駕我那小有勢力的老媽,是不是有認識的人會有特別的服務,還有,能不能停車,大家來是否都方便,硬體設備是否都齊全,是否會有個人幫我們看頭看尾的,這都是需要注意的,你說,怎麼可能沒有磨擦,尤其是,跑了一整天下來,兩個人都累了,還能有什麼好臉色,偏偏我又壞脾氣,看到他臭臉,我又生氣,他也更火大,你們說,到底是誰白目呀!!

我的情緒終於從前面到那時到了一個極點,大哭著跟他說"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好,那不要辦了嘛,那不要結了嘛,你們都最討厭了,嗚嗚嗚嗚嗚",就在我哭的同時,我的眼睛還是有小小的注意到他的動向,他緩緩起了身,往房門外走去,我以為他要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結果,他倒了杯茶進來給我,拍拍我的背,好聲好氣的說道"你先喝一口茶,你今天都沒喝到什麼水",我邊哭邊喝,他又說了"壓力很大嗎",我點點頭,他沒說話,等待我哭完。他終於說話了"我不希望,再聽到你說不要結婚這樣的話,那個很傷人,結婚一定多少會有磨擦,因為那是大家的事,只是,我們不是都說好了要一起解決的嗎,你能放輕鬆一點嗎!!??",我還是沒說話,繼續嘟著我的一張嘴,沒想到!!他居然手伸過來往我的嘴巴抓,然後說"再嘟,小孩以後就會像你了啦",我傻了一下,然後我說"什麼小孩!!!",他說"我那天看到你對著保險套發呆,我還以為是你覺得不滿足,後來才從我姊那邊知道,你是真的很想要有個小孩",他見我又沒話說了,他又說"我也愛孩子,這你是知道的,不過,親愛的老婆,我們能不能先過過二人世界,再讓他們來打擾我們呢",這時,我是真的笑開了。

有時,我會想,還好,我的老公是他。我真的很懷疑,還有誰會像他這樣子容忍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