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眼看 距離我拍婚紗的日子 越來越近了,一直覺得六月是個很遙遠的數字,因為我是在二月時,就知道自己拍婚紗的時間,那時總覺得皮包骨可以慢慢來,我腰間的肥肉可以慢慢消,沒想到,時間是不等人滴~就算是靠近六月,但,我的皮包骨 還是沒靠近呀!!!!!!!!!!!(噴火中)

今天又在電視上看到,女明星為了產後要減肥,所付出的努力,還真是辛苦呀,除了自己本身辛苦之外,另一半的督促也是不可或少的,通常,你在減肥時,另一半總是會嚴格的對待你,帶你去運動叮嚀你少吃,我想想我的減肥之路,如果不靠我自己本身強大的克制,我想是走不過來的,因為,張先生,完全不把我的減肥看在眼裡(哭泣中~),之前我天天執行晚餐不吃,我們偶爾去逛夜市,我還是乖乖啃著我的芭樂,對美食小吃完全不感興趣,唯獨走到一攤雞排前,我停了下來,張先生說:想吃呀,我眼睛盯著口水吞著說:不想,然後,我大步往前走,沒想到,他一個大把將我往後拉,說:老板雞排來一塊,他硬是叫我把那塊雞排吃了下來,你們說,我該怪他還是愛他呢??因為晚餐不吃,所以很容易半夜就餓了,我不是趕快睡覺就是一直想別的,某天夜裡,我終於受不了,餓到哭,時間凌晨二點,張先生拿我沒辦法,他拿了鑰匙出了門,五分鐘後,他帶了御便當回來給我,還是阿里山口味的,他說:平時是不想讓你吃7-11的東西的,現在那麼晚了,都沒賣,你就先吃這個吧。我看了他一下,再對著便當哭跟吞口水(減肥的心酸誰人知呀~),真的很猶豫吃或不吃,這時他把便當的保鮮膜撕開,然後,拆開筷子,然後,把蓋子打開,夾了有雪裡紅的一口飯給我吃,那口飯有和著我的淚水,當我吃下的那一剎那 ,我真想學食神裡面那個拿著紗在沙灘跑的醜男的動作,再大叫說"太好吃了呀~~~~~~",再來,我一個人就把那個便當嗑光光。

我只剩一個半月了,我真想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