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你可憐到了一個極點,也笑話到了一個頂點。
自以為是,目中無人,加上總是愛邀功,終於讓妳成為大家的焦點,這是何必呢??成了自己害了別人,你的良知擺了哪去,重點是,你總是覺得自己100%正確,耳朵聽不進去別人的建言,手上只做對自己有益的事,如果你是個普通的業務就算,偏偏,你現在還是個主管,你,夠格嗎!!??

一天到晚被人唾棄的主管也不是沒有,但是偏偏你還是差點被換掉的那一個,怎麼!你還是不反省呢?你知嗎,跟你做過事的每個人,都想為自己立個牌匾以示證明自己的厲害能忍受的了你,目前我的年資是二年半,希望你們能超的過我。自從我不在之後,已經聽到許多人對我講過重覆的話,"Julie,我們終於知道你以前的痛苦了",嗯,終於知了嗎?

不曉得怎麼讓你看清你眼前的事實,倉庫的每個人對你都很感冒,沒有感激,你部門的每個人對你都是吐口水,沒有一個是對你崇拜的,你了解了嗎?今天就算你位子做的再高再大,在我眼中,你是被我看輕跟看低的,簡單說,就是笑話一枚,你知道你並不忙,你是很喜歡把事情複雜化,然後叫別人解決之後,再把功勞擺在自己身上,告訴別人你多麼辛苦才得到這樣的成果,並把做事的人踹到一邊去,是的,這就是你。

跟著你的唯一好處,就是造就一身對付機車主管的本事,以前還有小黑罩著大家,現在可是你最大,大家都辛苦了。你了解嗎,還是你自己好就好。主管如果無法看全局,只看細節,你會害死大家,並遭到輕視,永遠也無法成功。大家都等著死在你的手裡,你害怕嗎,你扛的起責任嗎,你做不到的。如果你永遠都不改變

記住,這個業界很小,如果你永遠待在詮鼎,你不用修正你的態度,哪天如果你要走了,你會帶著壞名聲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