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照片,全部來自於蘿亞婚紗的網站上,請勿做任何轉載,謝謝










這二套,我好愛唷,淡淡的鵝黃色,有相當的喜愛感



這套白紗,我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類似款,很中意,簡單的線條,但是氣質卻相當好



這套紅色,好愛好愛呀~~~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我就是甲意它的普通不通俗



這套粉紅色的蛋糕裝,我覺得有淡淡的可愛,基本上,我原本很排斥做蛋糕的,但這件的上半身,我很喜歡,顏色也令人感覺舒服



這套白紗,應該是拍照的效果很好,感覺很想在海邊奔跑的feel



人客呀,有沒有看到左邊這套白紗~~很美吧,我喜歡他的擺,右邊的這件,黑色的很可愛,俏皮!!



左邊這件是粉綠色,正面的找不太到照片,不過型是我喜歡的,右邊這件,很可愛吶



左邊這件也俏皮的狠,右邊這件顏色我很喜歡


在這裡要跟被我卡掉臉的新娘或新郎說拍勢,哈哈哈哈哈

你們有沒有覺得哪件比較好看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