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黃小妹妹的新聞,一直不斷的電視播放,每看一次,心就要揪一次。
怎麼會這麼狠,你丟下去的時候想的是什麼。我不解。
老公問我「如果是我,我會放棄,還是繼續急救」,我真的不知,當時,我會做什麼選擇。
我只知,孩子都是無辜的,不要把創傷,再度加在他們的身上,你怎麼忍心。

黃小妹妹,阿姨雖然不認識你,希望你一路好走。將來,再當漂亮的小公主。

以下新聞轉載至奇摩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1日電)被父親丟入熱水鍋的黃姓女嬰經4天搶救,今天上午仍宣告不治,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女嬰今天上午7時狀況轉為危急,進行多次搶救,但仍因器官衰竭不治。

 

黃姓女嬰18日被父親丟入熱水鍋中,全身面積有84%的燒燙傷,身上有2到3度的灼傷,情況危急,黃姓女嬰昨天狀況曾一度穩定,不過到今天上午7時左右,狀況又轉為危急,燒燙傷中心的醫師曾三度進行急救,院方在上午宣布女嬰因器官衰竭不治。98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