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進行了29+2d的產檢。讓我終於見識到,孩子很忙是怎麼回事了。

這小孩,從醫生開始照超音波的時候就沒有安份過。
動個不停,把自己的十隻手指頭張開開,一直在玩自己的臉,感覺就像是在捏自己臉的感覺。
然後,還眼睛一閉一合的,好像在偷看什麼似的。
玩完自己的臉還不過癮的,一直在打哈欠,孩子,你在累什麼勁,媽咪才累吧。
打完哈欠,開始吃起了自己的手來,還輪流吃哩。邊吃還要邊踢媽咪。
搞的整個產檢過程,醫生都被他逗的笑個不停。
爸爸還要問醫生說,他這樣抓自己的臉會不會受傷呀,怕一生出來就有傷疤,也不太好吧。
還好醫生說,小孩的指甲都不尖,不然照他這樣玩肯定會受傷的。

因為每次產檢都會照4d,所以孩子的五官看的很清楚。
張小乖有著很深的雙眼皮及很挺的鼻子。
所以百分之七十是長的像我了。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個可愛的小男嬰。嘻嘻。

產檢完的回家路上,我想起他就好開心,想今天產檢的過程,我就好驕傲。
這孩子,讓是如此的健康及活潑,為媽的我,懷孕時的難過,都可忘光光了。

張小乖,你好可愛,雖然你每次都會來一個狠勁往我的肋骨踢,讓我痛死了。
但是,媽咪好愛好愛好愛你,謝謝你豊富了我的生命。
期待我們相見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