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時間很快的,到了張小乖的第28w。
這段時間以來,胎動已經是到了無止盡的地步,他高興他就動的很快樂,他要是不爽就整天幾乎都只有微微動。
不知是不是跟媽媽的情緒有關,有時,我身體不舒服還是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幾乎都不太動,讓我覺得這孩子果然有體諒為母的我呀。

目前胎位正常,頭已經在下方。醫生說如果沒什麼問題,應該是不太會再轉了。呼~
但是,臍帶有繞頸,不過醫生還是長輩們大部份都是說沒什麼關係,只有我老爸叫我記得要跟孩子說"不要玩臍帶",好吧,我還是照說,但是,我覺得他不太鳥我呀~~~~~

目前還是沒有妊娠紋的現象,很開心。

母親節快到了。
現在為母的我,最大的感觸就是爸媽說過的話。
以前總是聽不進去爸媽的話,也總是無法站在爸媽的角度想他們的想法。總是覺得囉嗦與距離。
或許是現在嫁人了,也不再天天見到彼此,摩擦自然會比較減少一點。
我想,這是我為母的第二個最大的禮物。第一個則是我的張小乖。

我很幸運的是,我的老公與婆婆,對於我回娘家都是抱持著很開放與鼓勵的態度。
張先生常常說,你回家才是你能真正放鬆的地方呀,而且你爸媽都是女兒,你要多回家陪他們。
聽到真的很感動。

還有三個月要奮戰!!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