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下熱的要死的三月天裡,我邁入了第24w..
每次的產檢,依舊是要等上一個多小時才能跟醫生碰面。不管是我還是張小乖,狀況都很好,大家可以放心。
張爸爸不斷的耳提命面說,"喂喂,胎教是不是要開始進行了呀,是不要是放音樂給他聽了!!??看電視是說24w就要開始做胎教了吶",這.....,我只希望不要讓他一直感覺到我在工作上的煩燥。進而影響到他。

最近小乖會開始與我們有互動,例如:有時覺得他的胎動今天較少,我一直拍他,他怎樣都不動,就把老爸請出來,這時,就會看到張老爸對著我的肚皮邊拍邊說"動動 動動 動動",我想我兒子可能以後會覺得自己叫"動動"吧。這小子,脾氣一定跟我跟他老爸一樣硬,我們叫他的時候,怎樣都不動,手一離開,馬上動來動去的。
套他老爸一句話"他就休息咩,不要一直吵他",好啦好啦,媽媽壞壞。

我除了感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讓我到目前為止,母子均安,也感謝神呀,讓我老公的工作漸漸有了起色,我們一起渡過了很慘淡的四個月,雖然,沒有百分之百的回到原點,但,也起了一點色,這讓我感激不已。夫妻嘛,就是互相扶持一起渡過難關,不是嗎?

預產期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