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快下班之前,
張大樑的一通電話打來:「今天肚子還會痛嗎?」
張太太「恩...不太會了啦」
張大樑:「那晚上想吃什麼嗎」
張太太:「不豬道」
張大樑:「那帶你去內湖吃麵線,好不好!!??」
張太太:「好呀好呀好呀好呀好呀」(用極度高興的聲音說著)

這間內湖的麵線,位於737巷,真的是讓我從小吃到大,就算老板換人,我還是好愛吃哩。
嫁來了桃園,有時真的會想的很痛苦。尤其是現在又懷孕,想吃又吃不到的痛苦~~誰能了解呀。
還好我有一個世界霹靂無敵好的老公,會帶我去完成心願,真是好開心。

坐在車上的我,真是好想用上下跳來表達我的開心,可惜已經為人母,不適宜再做這種蠢行為。
一路從桃園開到了內湖,繞過了我熟悉的科學園區,來到了讓我更想上下跳的737巷。
這時...............................................................................................................................


暗!!!!!!!!!!!!!!!!!!!!!!!!!!!!!!!!!!!!!!!!!!!!!!!!!!!!!!!!!!!!

公休一天 公休一天 公休一天
那張小小的紅紙就貼在門口,像是恥笑著我「哈哈哈 吃不到吃不到」

我整個人縮在座位的腳卡卡,再被運回桃園.....

人客呀~~~這不是殘念這是什麼。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