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現在有一個現象很好笑

只要講到有關我要結婚的事情
爸爸 就會躲到樓上去
媽媽 會很快樂的把姊姊之前結婚的東西翻出來跟我解釋

我就會走到樓上的房間 看著爸爸的背影
他靜靜的敲著滑鼠 玩的不知玩了幾盤的接龍

好寂寞呀
看著爸爸的背影 覺得好孤單
想跟他說些什麼 又不知該怎麼說

還好 下個月 姊姊跟姊夫還有小姪子 一家口
就要搬回來住了 應該能彌補一下 他們的空虛

讓我再賴一年
讓我在家裡再賴一年
讓我明年的過年 再過一年
我就會乖乖的準備行李 乖乖的做張太太

想想 後年的過年 我沒有辦法再幫媽媽準備年菜
沒有辦法九點就起床 幫老爸整理東西
想想 我只能年初二才能回家

真的 讓我再賴一年 只要一年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