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現,我的網誌除了產檢的事情,好像越來越少提到。
母親節的特惠,我都把重心放在奶瓶、床、推車、擠乳器的上面。
什麼化妝品滿千送百,管他保養品多優惠的組合,我似乎也不太看。
只要聽到哪裡有嬰兒用品特賣會,馬上就會叫老公帶我去看,管他人山人海的。
這就是我的改變。

再也不是蹬著高跟鞋跟著雜誌找衣服的女人,平底鞋與寬大的服飾侵入我的生命。
什麼Mina與Ray,我只是一個會在蹲便便會看媽咪寶貝還有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的孕婦。
上網購物,除了看我的媽媽裝有沒有要更新之外,就是看兒子的必需品,天殺的,小孩的東西真的好貴。
逛家樂福,永遠都會走到賣嬰兒用品的那一條,也是那條逛最久看最久。
與當媽媽的人交換心得,與有母乳的人學習他們的經驗,聊的話題跟美容與頭髮再也配不上。

老公自從有了我的NB,三不五時就會上網幫我查查孕婦該注意的什麼事項。
他的生命,也從此改變。
與朋友間的對話,總是聊到小孩與老婆懷孕時的事情。
只要老婆哪裡不舒服,水腫肚痛抽筋,馬上上網找答案。
只要聽到怎麼餵母乳怎麼讓奶量多,馬上回來報告老婆。
甚至開始模擬怎麼幫小孩洗澡,怎麼才會順手。
在看小孩推車時,也是他推的最用心,感覺就像推家樂福的推車一樣順手。
陪著老婆耐心看著小孩子的東西,與以前陪老婆逛街買衣服的態度大大不同。

我想,我們的生命都起了轉變吧。

昨天老公在睡前突然算起,我們結婚幾個月啦。
他算了算,說六個月。
疑,只有六個月嗎,我怎麼覺得,好像好久的感覺了。

自從我到桃園後,上下班都是老公接送。
沒下雨就騎車,有下雨就開車,除非他會很晚才到桃園,才會叫我自己坐公車回家。
日復一日,也沒改變。
某天的早上,A同事走來問我,"Julie早上載你的是你老公嗎"我點點頭說對呀。
旁邊的同事幫忙答腔"他很幸福的啦,每天都有老公載"我笑了一笑。
A同事又說"那你們到現在還這麼恩愛,還會親一下才下車唷" 
哇...被發現,我又笑了一笑說"恩,對呀這是我們這十年來的習慣"
開車的習慣,就是只要我們要分開,一定會親一下彼此才下車(吵架除外)
在家裡,他要出去打球還是洗車還是去找他姊,他都會親一下我才出門。
睡覺之前,就算我熟睡了,還是親一個,才可以睡覺。
這是長久以來的親密感。

老公那天跟我說,他聽說男人有了小孩之後有百分之九十的男人,都是以小孩為主。
我說"那你呢"
他說"我是那百分之十"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連要當媽了,還在跟小孩吃醋。
真是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