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這些都市人,總是充滿了不順心。明明你擁有的很多,但卻永遠都不滿足。真奇怪
碰到了逆境,從小就被教導,要學習小魚兒不斷的向上游,是的,一點怠惰都不行,人性裡面的殘缺,總是會被抹滅掉。太不真實了。

我想問你們,真的覺得賺錢很不好賺嗎??有覺得這些都是血汗錢來的嗎??有時,當我忙碌之餘,對著電腦發呆,我想著這樣的問題。每個月領著自我滿意的薪水,想著,這個錢怎麼來的,除了偶爾加個班,常常跟時間在賽跑,腦袋要記很多東西,最他媽的衰,是遇到機八毛的主管,除此之外,我不覺得哪裡辛苦了,只是有時,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好累,好困乏,DAY BY DAY,YEAR BY YEAR。

最近很多朋友在工作上,都很不順心,INCLUDE ME。我反覆思考這樣的日子該怎麼走下去,有的人的做法是看看104來了解現在的工作多麼不好找,大環境有多麼困難,我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解決之道,我除了忙碌時偶爾對著電腦發個呆,抒發一下困累,這是最大能做的了。

我有時會想起,自己領的第一份薪水的喜悅,我到現在那個薪水袋都還留著。那是我第一次打工賺的錢,在泡沫紅茶店,從中午十一點到晚上七點,那時我的薪水就有一萬八了,當時只有寒暑假能被允許打工,年紀只有16歲,那時的一萬八還真好用。現在的薪水是那時的二倍多,但卻一點也沒當初的感動,想想,應該是我們不夠新鮮了,對這個社會不夠新奇,對工作內容不再有任何期待了,還真是可悲的上班族。

哪時,你能對自己領的薪水高興的跳起來時,通知我一下好嗎!!我真是想感受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