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天天都需要與外國的工廠確認交期還一些出貨的問題。
今天還又接到一個消息,因為公司又併了另一間原廠,所以我需要直接做direct contact window..這讓本來胃痛的我,更是痛上加痛,壓力接腫而來。
當然,我覺得這樣子的挑戰是我所想要的,天天可以練自己的英文能力,有何不可呢,只是碰到含魯蛋的老外,我可就是真的頭痛到了極點,速度快就算了,你字跟字的中間給我連在一起,我要猜也不是叫你說了三遍,我還是聽不懂,最後只能請你writting by e-mail。這讓我可是覺得自己遜到了一個爆點。

不過,我真的很為自己感到驕傲,一個半月前我剛這間公司,從一開始跟老外講話ㄟㄟㄟㄟ個半天,到現在可以對談如流,甚至還能小聊一下天,互相complain 一下工作上的不平衡,某天,一個原廠的OP告訴我說,這票貨沒辦法如期出貨,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也不確定,我就說:who bird you。沒想到,他們居然聽的懂那是什麼意思,厲害。


 anyway,累歸累,但是心靈上的成就到是挺大的。
 
在工作上掙扎的我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