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 好像 已經開始習慣
要一個人生活了

早上起床 閒閒沒事做
上個線 看誰在線上

啊 是王雪莉
王雪莉小朋友約了我去游泳
啊 游泳 好呀

但 腦中 一個念腦過去
靠 我只有比基尼 沒有連身的泳衣
於是 只能在家裡翻箱倒櫃的
把姊姊妹妹的泳衣 一件件的拿出來試
於是 拿著 姊姊的泳衣 往南港前進

說也奇怪
不知是水道太小 還是怎樣
隔避水道的人 一直摸到我
有從小腿摸到大腿 有的是摸手 有的是摸腿
馬的
但是 心中一直浮現 也許人家不是故意的
是泳道太小了
後來 才與雪莉討論
雪莉 他也有被摸 但是 他被摸了一次
馬的 我被摸了五六次...
問我是誰 我真的不知
每個人都戴蛙鏡跟泳帽
看的出來才有鬼

於是 草草結束游泳的行程
跟雪莉二個人
跑到cashbox廝吼一番
真爽!!!
好久沒這麼吼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夜幕低垂
一個人坐在公車裡
聽著 MP3
看著 前面的小情侶
親親我我的
馬的 老師沒有教過你們嗎
在公車上不準親熱

聽著MP3 那時放的歌是she的新歌"謝謝你的愛"
歌詞的意思 是這樣的
有一個女生 剛結束她的感情
而 有一個男生 一直陪在他的身邊
希望 能敲動 她的心
但是 那個女生 似乎還沒做好準備
只能 謝謝你的愛

我往窗外看
看著熟悉的街道

那時 他還住在台北
還沒買車
只有一台125的機車
天天碰面的我們
他都會用機車 從龍江路載我回東湖
我每每 經過那條必經之路時
心裡 就會浮現 暖暖的感覺
而昨天 湧出的
卻是 苦苦的感覺

他不斷的說的對不起
不斷的說著 這七年來
他帶給我的痛苦比快樂多
他說 他這種死脾氣 只有我能受的了他
他說 他讓我受委屈了
但是 這些話
我也聽了 好幾年了
每每 吵架過後
他總是會說這些話
我聽了 也覺得好倦

拿起手機
看著他打來的
心中一股 討厭 油然而生
又要吵架了嗎
不 是我又要 被罵了嗎
我討厭 這種感覺 不斷的在我心中 蔓延

放不下他 是因為感情
只要再一下下
讓我 再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