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在我對工作感到倦怠時,大do從msn那頭傳來要不要去花蓮的消息,問了問時間,當下,我馬上說好,我要去,可見,我是多麼想要渡假。

先說說這趟行程的重點是啥:
1.小強的求婚之旅,成功啦。
2.把所有人都變成大胃王來看待。
3.邱茱莉,從頭到尾都吃的很不痛快,馬的。
4.明明沒有淋到雨的我,居然回來感冒,馬的。

花蓮是一個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城市,空氣好,又是一個安靜的所在。
只是天空不是很作美,從星期六一路下到星期日,只能待在房間裡與小孩嬉鬧,而因為不斷下雨的關係,除了吃還是吃,所以,大家都是大胃王。

小強呢,是一個我不是很熟悉的同事,沒有太常講話,因為之前在詮鼎都太忙了,再者我們也很少有公務上的往來,那天聽說他要策劃求婚事宜,我真的在心裡給你拍了好幾個大手,算你有心。練了好幾次的口白,試了好幾次的DV,我以為,你未婚妻會哭,結果,沒有啦~~~不過,她有很開心的笑,這一切就值得了,果然,小強你是個鐵真真的男子漢,我之前對你誤解太深了,哈哈哈哈。

施小君,謝謝你的一手策劃,雖然下雨但是卻一場很溫馨聚會,讓詮鼎的人又再度相遇,就感心。
許小媛,謝謝你一手輔佐施小君完成這個很難完成的任務,墾丁之旅也要再來唷。

PS:照片後補,最近好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