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

是的,在那前夕,我的一顆心上上下下的,就是為了那該死的豪雨特報,馬的。不過還好的是,老天爺很給面子,我們上車就下雨,下車要拍時就停雨,並且很堅持的到我們回到中山北路才又下雨。張先生說我們真是幸運,同時間出發的好幾組,只有我們拍完所有的外景,甚至有人只拍了一組就回來了。
其實,拍婚紗真的好累唷。從八點一直到晚上十點才結束,這當中你除了必須穿著有鋼絲架著海咪咪的禮服導致你無法入睡之外,還有必須遵從攝影師的指令,連多一個角度都不行,還好的是,這個攝影師很上道,知道我們張先生是啤酒界的天王,拿了幾瓶beear與他乾杯之後,便很快的讓臭臉張進入狀況,拍完照之後,我尪很認真的說:我已經很盡力拍了,到時拍不好你不要唸我。真是可憐的小東西,拍完了一整天還怕被老婆嫌。
雖然照片要到七月初才能看見,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讓我失望的,只是我的禮服內景的那二套,真的是...........必須要一直讓我尪隨時注意我的海咪咪,他一直很怕會掉出來,到時就虧本了,還好攝影師開拍之前就跟我老公說了,他沒有女朋友但是有男朋友。

婚前的一件件事情慢慢的完成了,接下來,我想來整理我們的成長史,再來最鎖碎的事情就是處理名單了,因為名單包含了喜餅與酒席,老天爺呀!!也請讓我們順利的過關吧。現在的我處於休息狀態,是的,我辭了工作,這些日子以來,做的事情都不是我要的,壓力又大,重點是讓張先生擔心不已,因為我會說用英文說夢話外加睡一睡莫名的發抖像是快中風一樣,他要我自己好好的想想是否要繼續做下去,為了我自己的身體著想,還是先休息吧,雖然張先生承諾我,能讓我吃的飽睡的好,但是沒辦法滿足我其它的生活,但是,我還是想休息一下下,讓人養,好像還不錯。

好囉,我該睡了。明天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