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的網誌中,她是這麼說道的

"女人跟男人思維真的是大不同
唯一一個例外的,大概只有邱小毓的張先生吧~
他是男人中的絕品囉~~一個不像天秤的天秤"

拮取自艾娃兒的blog裡

身為張太太的我,還真是尾椎不由自主的翹高高,原來 我嫁了一個絕品呀(好像在打什麼絕品好茶的廣告)。其實,有時張先生真的會做一些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讓我真的是想學食神裡的那個肥仔說"我真是猜不透你呀"。就好比說,那天我身體不舒服躺在床上休息時,他突然唱起了家後,然後問我說,如果哪天我跟你,誰要先走,哇哩,是要把我搞哭你才歡喜嗎,我不想演八點檔啦!!他說"你再這樣身體不好下去,我們可能沒有新婚多久你就不行了,那這樣你要我怎麼辦"暗哩.......呸呸呸,他最近不斷的耳提面命跟我說著我身體的問題,還叫我把我買的維它命拿回去吃說我比較需要,真的讓我覺得,我很像一個久病不癒的病人吶。

對於我而言,張先生給了我一個完整的愛一個完整的家庭,他的角色,是多重的。爸爸的保護,媽媽的叮嚀,丈夫的呵護,男友的疼愛,將來還有孩子的爸。有時,我也會自我反省,是否對張的要求太多了,一再的希望他多疼我一點多照顧我多一點最好是做到滴水不漏十全十美,但,他也是個人,還是個男人更是個凡人,有時他也會犯錯,有時他也會情緒不好,對我發脾氣,甚至我們會吵架到不想結婚的地步,只是,我們對彼此的牽掛跟愛,總是能喚醒某個人冷靜的好好思考想想,到底怎麼才能改善。

我覺得我們二個都很像,傻傻的愛著,沒有太計較什麼事情,沒有太算計什麼事情,就是簡單的相信愛,有困難悲傷,我們會扶持著一起渡過,有開心喜悅,我們會高興著一起分享,二個人努力在這片小天空裡生活著,相信彼此的努力,看見彼此的堅定,你問我,我幸福嗎,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我很幸福,因為有他,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因為有他,我是全世界最受寵的女人,雖然沒有萬事俱備,雖然沒有要什麼有什麼,但是,他是全心全意的愛著我,像個傻蛋愛著我,這樣,還能不叫幸福嗎?

十年後二十年後,who know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we really do love each other. 這是到三十年之後,依舊不會變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