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摸著自己的小腹再摸你的臉,幻想著,如果有天我有了孩子,那該有多美好。
我喜歡在你睡著時撥撥你的頭髮,再抓抓你鼻子。
我喜歡在看電視時與你緊緊依偎,雖然你說我的體溫太高了太熱了,但是你還是願意抱著我。
我喜歡看你在乎我的表情,深怕我不開心,深怕我不舒服,深怕我有個萬一。

我喜歡你總是在我快睡著前像哄孩子般摸我的頭,然後說:你再不睡著我要打呼囉。
我喜歡你總是會幫愛踢被的我蓋被。
我喜歡你總是在開心時對我大笑,然後說我好可愛。
我喜歡你下班回家時總是會耍賴的要我幫你洗澡。

你總是能準確真切的觸碰到我的心。努力不讓他受傷。
我太過幸福,總是走在路上會傻笑,想到昨天你做的那些蠢事,想到你像個孩子般粘在我身邊睡覺,想到原來你最愛的是我。
常聽人說,找什麼老公嫁,找一個你的每一面他都願意接受,找一個無論怎麼樣都願意陪在你身邊的人,那個人原來就是你。
我們也會吵架,我們也會翻臉,你也不是每次都讓我,所以有時我會氣呼呼,甚至對你大吼大叫,只是我們也是每次都會合好。
啊~太幸福了吧 。

我真的很幸運,能擁有你在我身邊,就算被我欺負就算你多讓我就算你被我蹂躪,你還是說:我好愛你唷。
你說只要晚上我在家,你總是會趕快下班回來陪我,怕我無聊,因為你知我會一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會把電視轉到壞掉。
你說你也知道你太保護我,希望我能獨立一點,但是只要我自己一個人坐車或是出門,你又開始這邊叮嚀那邊叮嚀的。

我不是生活在童話故事裡,只是有一個你讓我像個公主。
現在你開始擔心,如果哪天肚子越來越大,我通勤的問題,你說讓你很頭痛。
God!!我還真是個麻煩人物。

幸福的人妻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