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張先生很適合做長工,舉凡家裡什麼電器壞了,經過他敲敲打打的又能用了,這讓在旁邊的我不禁燃起崇拜的眼神,直說"老公好厲害好厲害",要不就是很會換電燈泡,房間的電燈是那種很難換的,就是有一大片玻璃隔著好幾個燈泡的那種,每每看他在換的時候我都會大叫"好恐怖好恐怖,你快點用好啦",他就是會很帥的把這種難事搞定,要不就是換床單,今拍勢,本小姐因為處於長期鼻子過敏的狀態,所以換什麼鬼床單還是換棉被通常都打噴涕打到腦漿快跑出的那種,還要外加眼睛會癢所以會流淚,有了一次經驗之後,張先生再也不讓我碰這種東西,除非他願意聽一個女人在睡夢中還一直打噴涕,這也難怪他這位先生都會跟他朋友說,"唉,家裡除了煮飯的事情我不用做,其它的哪樣我不用做哩",哎唷,起碼本小姐我煮飯很好吃呀!!
他也是一隻打蟑螂的機器,尤其是現在是夏天是所有蟲蟲出沒的季節,偏偏拎祖嘛我最怕的就是蟲,只要有蟑螂我就是大叫"老公老公有蟑螂有蟑螂!!!!!!!!!!!"就會看到有一個男人挺著大肚子努力的打蟑螂,他也會很厲害的注意路邊有沒有蟑螂,雖然有時會很機車的故意推我去看蟑螂,只是後來會遭到一陣毒打與大叫。

那天,"今晚哪裡有問題"這個節目,請到了好幾個大嫂穿婚紗來走秀,最特別的就是屬於屈中怛的老婆-Vicky,她從來沒有穿過白紗,於是那天最漂亮的白紗也是讓Vicky穿著,每位大嫂出來之前主持人都會問她們說"請問再重新叫妳嫁給你老公,你願意嗎?",大家都說不願意,除了Vicky之外,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屈中怛也在現場的關係,但是她講了一句讓我覺得很有感觸的話"我老公是身上只剩一千元,會給我八百自己留二百的人,這樣子還要挑什麼",也許很多女人馬上連想的是,怎麼會嫁給一個身上只會剩一千元的人?但是,仔細想想很多男人做不到這樣的事情,原因,現今的社會太多男人都太軟弱,不願意吃苦,只想著一步登天,而且甚至是不讓老婆知道自己身上還有一千元的傢伙。

其實,面於婚姻的我,我都會覺得女人的命運很難真正掌控在自己的身上,你嫁了什麼男人就會給你一生什麼的命運,沒錯,我們都是經濟可以獨立的女性,但未來的生活,你也許五六十年都得與他一起渡過,你的命運怎麼可能單獨只掌控在自己的手上呢??將來你們還得有小孩,他是否是一個夠負責任的老公與爸爸,是否在面對極大的壓力之下還能與你和平共處,對彼此而言,都是項課題,也是命運的磨練呀!!最重要的是這個人的本質,如果這個男人,在生活最困苦時,還能想辦法照顧你,那麼,你要挑什麼呢??人都是自私的,遇到困難的時候想的都是自己,當你面對一個第一個想到是你的男人,就選他吧!!

張也是這樣的人,毫無疑問的。
就拿我最近沒有工作,雖然我的生活還不致於有問題,但是他在我找工作找的很煩的時候,告訴我,如果真的找不到那就先休息,他可以養我,只是他吃什麼我跟著他吃什麼,生活也跟他生活在一起,只是如果要多餘的開銷,可能就要再等一下,等三個月之後加薪了,就可以給我零用錢了。你們說,聽到能不感動嗎???他不是一個生活很過的去的傢伙,但是卻是一個願意自己苦一點給老婆好一點生活的人。
他總是會把比較好的東西給我,就拿家裡的枕頭來說吧,他買了二個,有一顆怎麼打就是不膨,扁不嚨冬的,於是他就是把那顆圓呼呼的給我睡,自己每天睡到快落枕,還會在要睡覺前再把那顆圓呼呼的打膨一點讓我好睡一點。吃的也是,水果,如果有二顆,甜的他會給我,不甜的就自己吃,或者是,公司也許發了什麼禮盒,他會留到回家的時候再給我吃,雖然自己想吃的狠。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子對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人都被這樣子對待,我更不清楚是不是每個女人都願意與這樣的人永遠生活在一起。
雖然婚姻的五六十年中,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只知道,下輩子,我還要選他當我的老公。
毫無疑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