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媽媽與我還有老公在咖啡廳聊著天,媽媽希望聽聽我們對將來的計劃,是否有她能幫上忙的地方,總是說的"薑是老的辣"

只是,媽媽的一段話與一個舉動,讓我哭了。

媽媽對著張說"那時,小毓離開你時,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以為女兒會能過更好的生活,難過的是,我很捨不得你,早就把你當成是自己的兒子,雖然我們不常聊天,但是總是覺得,你已經是我的兒子" 語畢,媽媽的眼眶充滿了淚水,再握握我的手。看著我,笑了一個很滿足的笑容。

看著媽媽的紅眼眶,我也哭了。

我不禁想著,我的個性還真是像極了我老媽。

媽,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