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工作的關係,讓我提早實習了新婚生活。
現在的我每天早上八點就要上班,還好有個很貼心的老公,天天載我上班跟等我下班,說真的,很感動。尤其是看到他每天都要跟我一起七點多就起來,還睡眼矇矇的,辛苦你了,老公。

然而結婚的事情呢?
真的太多瑣碎的事情需要一件件處理,不過還好的是,我有很多人在我身邊幫忙,謝謝你們。Alma還提醒我,有新娘神,說是新娘都不能發脾氣,因為這有關你以後的婚姻生活,所以,我儘量當個優雅的新娘子,雖然還是常常為了小事而不悅。

最近,喜事不斷,當媽媽的當媽媽,懷孕的懷孕,真的很為你們開心。

還記得那天大do從電話裡傳來帶著哽噎的聲音說"我姊生了,我剛剛有看到寶寶推出來的樣子吶",在家樂福逛街的我,也好想哭呀,滿手起了雞皮疙瘩,滿心的感動,因為大do的姊姊,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幸福,雖然很平凡,但卻很快樂。

克萊兒也生了,看著她的簡訊,聽著她虛弱的聲音,果然,當媽媽就是要夠勇敢呀,真的很痛吧。

王太太,看著她傳msn傳來給我的寶寶超音波照,看著Moniter的我,眼眶又紅了,老公還以為怎麼了,你要幸福唷,王太。

好囉,我該睡了,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