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快吶。時間咻一下就過企了。
11/8,要到了。
大家也等很久了厚,從今年年初一直到這時,有些人還以為我已經結了。今拍勢。
很多人等很久的婚紗照也終於出爐了,雖然這當中有發生一些令人不是很開心的事情,但還是解決了。
修改了二次的照片,總算是完成了,歡迎大家上去看。

最近有幾個人問我一個問題。
是什麼原因讓你想結婚的呀?還那麼年輕,不是很容易吵架之後就離婚了嗎,這樣哪有保障呀,應該再老一點才結婚。
我想,這些最終結的答案都是在於,你相信自己嗎?

坦白說,我跟張這些日子以來,大吵小吵不斷,以前不用天天生活在一起,有的只是二天短暫的甜蜜期,然後再依依不捨的等待下次見面的時候。現在的我們,睜開眼閉起眼都是對方在身邊,磨擦怎麼可能會沒有,例如:房間的擺設,婚紗照的選擇,誰的語氣不好,誰該去倒水,誰該做什麼。呀~很難的。
這些都是小事,但是相信我,卻是最能吵最嚴重的問題,只是這些根本就不是問題,只是彼此都還在堅持自己的地盤,本來是一個人一體,現在做什麼事,你只能考慮二個人,你的思想你的做法都會被分享,簡單來說,你已經沒有自我了。
沒有自我,不是說沒有自己的想法,沒有自我,不是說沒有自己的生活唷。婚姻的生活裡面,我覺得彼此還是要給對方原本的生活一些空間,例如:放假的休閒,朋友的聚會,愛看的電視。沒有自我,指的是你的思考方式,不能再用自己的眼光去看所有的事情,這點對我而言,很難。因為從我跟張交往時,我已經習慣,用我的角度去想他所有的事情,習慣讓他以我的生活為主軸,但是,這樣的婚姻,一定會有所反彈,因為你天天要相處,平時他可以讓你一點,因為不常見面,希望見面時都是快樂的,不過現在到也不是他不讓我了,只是他會希望我在看事情時,能把他加進去,剛開始,我還覺得果然婚前婚後都會變的啦,直到我自己冷靜想想,公主是必須變成皇后的,因為必須顧全大局,不能只讓自己快樂就好了。於是,我開始改變。

這幾個月來的提前婚姻生活,讓我有一種很大的感觸,二個人要一起生活真的大不易,所以我才說要相信自己,不然你很容易開始對這段關係產生動搖,尤其是,剛開始是有些緊張的,因為彼此都還在適應這樣天天的生活。

不過呀,是真的很幸福啦,這樣的幸福我很難用言語形容,只能是必須親身經歷過你才能了解這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