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看房間看電視的時候,有一隻不大也不小的小強,從本姑娘的眼睛前面晃過,說遲時那時快,我尖叫了一聲"老公!!!!!",但是本能還是拿起來我的托鞋,就在小強一步步的往我這邊逼近而老公又還在慢吞吞的走過來時。

啪!!!!!!

我他馬的,往它身上一個狠勁的打下去。當我一手拿著托鞋眼睛盯著小強的殘骸時,聽到掌聲響起!!!!!,原來是我家那隻死白目,他帶著好像看著自己的小孩第一次會走路的表情直說"老婆好厲害,會自己打蟑螂了!!!",馬的,拎祖嘛打的很害怕,你還在那邊給我拍拍手,白目到了極點的男人,快點給我過來清屍體。

有了這次經驗,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勇猛吶,所向無敵!!!!只是,我還是決定下次有蟑螂,還是讓我老公來吧,我寧可被小強追著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