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一位許久未碰面的朋友講完話之後,我心裡突然浮現了一個想法,時間真的會給人帶來改變。
這讓我開始懷疑起,當初認識的是真的她,還是掩飾過後的她?我感受不到當初,人與人之間的誠懇,有的只是客套,有的只有業務過後的氣息,有的只有假象。

難道,時間帶來的改變,不能只有好的那面嗎?
還是,大家說好的那面,要付出的成本就是最原本的你?

入社會越久,對人越油條,漸漸對人事物似乎也越來越容易自以為事的了解,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很難對任何事物有衝勁,越來越想過穩定的生活,最好都不要有什麼變動,日復一日,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看著有些人的生活,每天都不一樣,常常出國玩,常常吃好吃的,常常換男女朋友,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真的是老了嗎....
心無大智,只想這樣過每一天,就算每天都一樣也不太有什麼埋怨,假日偶爾去走走,也很開心,老公偶爾耍個白痴給你看,也還不錯,這樣的日子,有不好嗎?

最近,好想出國玩,真的好想。
但是,知道自己要省錢,好多東西好多錢都不敢買不敢花,這對我也是種改變吧,老公也看在眼裡,他只能用他的身軀,讓我洩恨.........

突然有種領悟,別再說我的生活太平凡了,需要什麼改變。
我過的很好,什麼都不缺,到底哪裡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