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線 目前 一間房間 都為一萬元(價格請與主人確認)

內容包含 四頓餐點(下午茶,晚餐,早餐,中餐)

所有餐點,均為廚師用心烹調而成

下午茶


果汁為現打,餅乾應為手工,水果 相當新鮮

晚餐


內容有:前菜,濃湯,主菜,甜點與水果

早餐 忘了拍
但是,蔥油餅 為現做,三明治也為現做,果汁也為現打
另外,我相當懷念,現煮的冰咖啡,太好喝了啦~~~

中餐


內容:前菜,濃湯,現做咖哩飯,甜點與水果
要特別說的是,冰綠茶
一般,店家的冰綠茶,也許都是倒現成的
但是,浮線的,卻是自己泡的
有沒有用心,這時 就感覺的到了


我想,浮線,我絕對會再去第二次

除了住的好 吃的好 用的好之外

是態度,是老板與員工的態度,很吸引我

他們對生活的堅持,給客人品質的堅持
對地方文化的愛護,對自己夢想的前進
都讓我懷念


處處是用心,你都能在浮線感受的到

雪莉,等你當上浮線的老板娘時
我就可以去住免費的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