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 我還在南山
每天 累的跟什麼 一樣
忘了 檢查 自己的健康
直到 身體真的發出了警訊

某天 當我摸著自己右邊的腋下時
發現了 某個小硬塊
我除了緊張之外 沒有別的太大的感覺

於是 去掛了醫院
檢查之後 發現 為良性 統稱為:淋巴瘤
醫生 跟我約了一天 決定 把這個小腫瘤 從我身體切除
因為 為小手術 所以 也不用住院

當天 媽媽 陪著我到了醫院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開刀 雖然是小手術 但是 也相當的害怕
上了半邊麻藥之後 便開始了
切除了之後 醫生 還把瘤 給我看 嚇死我了!!!
結束後 媽媽開著車 載我回家 我除了頭昏昏的 還很想吐

到家之後 你的電話來了

"還好嗎 會不會不舒服!!??"
"會 我頭好暈 很昏"
"那你想吃什麼 我買過去給你吃"
"都好 我想喝熱湯"

過了十五分鐘吧
你出現在我的家裡

看著你倒著湯麵 我看著自已的右手 心想
"完了 我要用左手 吃麵了"
但是 你並沒有讓我自己一個人 吃飯
你一口 一口的將麵 放進湯匙中 將它吹涼 再慢慢的餵我

我生平 第一次 被男朋友這樣子對待 眼淚 真的很想掉下
以為 你的耐心 可能 只有短暫的一二次吧
沒想到 你真的陪著我 將那碗麵 慢慢的餵完我
才勿勿的將你自己的麵 快快的吃光後
迅速的騎著車 回到你的公司

這樣子的待對 持續了有將近一個星期
你沒有缺席過 你沒有不耐煩 你沒有不悅
有的 是真心的愛護

直到現在 我有時 還會吵著你餵我吃東西
雖然 你會說"吼 你是沒手是吧"
我也會耍賴的說"對呀 我沒手 所以你認命吧"
說完後 二個人 相視而大笑

或許 外人看來 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但是 對於我而言 那卻是 這輩子 深刻的記憶

你那時 每個小動作 我都看在眼裡
你把麵吹涼的動作 你餵我吃麵的動作 你幫我擦嘴巴的動作 你趕著回公司的動作
我想 我這輩子 很難忘記

我是個大麻煩 你就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