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真的很複雜

當我打著電腦 看著螢幕

想著

再六天了

倒數計時著

腦子裡 想著 這二年半來的點滴

心裡 酸酸的

除了要到新公司的喜悅與緊張外

我知道 自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再六天 這組電腦 螢幕 鍵盤 已不屬於我

很奇怪的感覺

當大家很熱烈的討論 改組的問題 明年有沒有股票的問題
我不知 我的角色 是什麼 我又該說些什麼

當今天看到人事 發出 mail的主旨是:AIT 人員離職通知 - SBUI - 邱姿毓 (助理管理師)
噹 噹 噹 噹 噹
時間 快到了 你不用通知我 我也知

彷佛 現在的我 與大家 在工作上 已經沒辦法有什麼牽聯了
脫離 軌道

你們知道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嗎
這二年半來 多虧有你們
感激 無限大

已經盡量 不讓自己碰觸 那塊傷心
但是 當我開始收拾 桌子 桌面
很難 不去想

有人告訴我 我要飛了
要飛的感覺 很像不存在這個世界了
呵 呵 呵 呵

我希望 你們記得的是我 我的笑聲
所以 我會天天大笑給你們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member our funny
remember our laugh
just rem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