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 沒來由得 看著"sex&city"
播著重覆不知看過幾次的影集
但是 這一集 卻讓電視前的我 落淚

這一集講著 米蘭達即將要結婚
而 正當大家都高高興興的要去參加婚禮的時候
莎曼珊 發現自己得了"乳癌"
而她第一個告知的對象是 凱莉
她告訴凱莉 她是因為準備要去隆乳 醫生幫她檢查才發現有硬塊
進而檢查 才發現 是為乳癌
於是 她希望凱莉不要告訴夏綠蒂與米蘭達 不要影響到他們的心情

在宴客的時候 當夏綠蒂與凱莉還有莎曼珊坐在同一桌時
莎曼珊告訴了夏綠蒂 想而知的 是shock!!
當她們三個在討論時 新娘-米蘭達走近
問她們到底在討論什麼
本來都不講的
在米蘭達追問之後 莎曼珊還是講了
米蘭達的眼眶 順間轉紅
於是 莎曼珊就說:honey 我不想打擾你的重要時候 你趕去快招呼客人
米蘭達說:你們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 我要現在就知道所有詳細的情節

當米蘭達這樣子說的時候 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掉下
突然覺得 這樣的友情 這樣深厚的友情 不是只有電視上演的
而是 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這樣相知相惜的感情 令我想到的時候 總覺得好溫暖
沒有太多複雜的情緒
有的 只是心頭突然湧上來的感謝

這些年來 我們曾經有過爭吵 我們曾經一度沒聯絡
我們曾經淡的跟普通朋友沒什麼兩樣
但是 我們還是這樣子走過來了
還是這樣子 願意陪伴彼此

我常常是問題最多的那一個
無論什麼 都是一樣
於是 我也是最被照顧的那一個
我只能說謝謝

想到 我人生即將有很大的轉變
而你們 一直都在我身邊
想到 我從挑婚紗 拍照 造型 以及一些所有的小細節
你們都會陪在我的身邊
我的笑容 就一直掛在臉上
有你們 我好放心

我愛你們

永遠 不離不棄

Now&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