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一位金牛座的女生敲著MSN這樣子問我
"Do you think I am a Loner?"

我思考了一下,回答她 "I don't think so"

我接著問她"怎麼了嗎 你是不是被欺負了 誰欺負你 怎麼會這樣子想"
她說"沒有啦 只是我有個朋友說 覺得我是Loner..因為我很多事情會自己去做呀"
我突然想到,對厚,她會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Loner means:孤單的人

我不禁回想 與她認識到熟悉的過程

打從我認識他開始 記得她常常一個人坐在角落
與她熟悉的開始 是我們坐的靠近
她總是很熱心 很開朗 常常聽到她大笑與大聲講話
她也總是會發現很多好吃的東西 要大家一起訂
她只要拿到宣傳單 就會很快樂的與大家分享
這樣的人 怎麼會有人說她是 Loner呢

只是獨立 只是喜歡一個人 怎麼會是Loner
Loner 我覺得是不願意分享的人
不願意分享任何事情的人
鎖住自己的人
而妳 絕對不是這樣的人

而且 妳是一個好卡
不論要去哪裡 問你 你都會考慮
考慮之後 就會很認真的回答我 要不要去
有些人會連考慮都不考慮 就說不要

記得你的MSN上的標題嗎..
你說你很喜歡那段話
我想 現在是用在你身上的時候了
雖然 文不對題
但是 意義是一樣的
"別讓別人告訴你 你做不到
別讓別人告訴你 你不能有夢想"

懂嗎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