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宿霧之旅

讓我帶回來的
還有jackal&amy 佳佳&扁森
的甜蜜

dear 佳:

能讓你快樂的小李子
就在你的面前
能逗你笑的小李子
就陪在你身邊
能讓你欺負的小李子
就在你能觸摸到的地方

你不再只有一個遙不可及的他

我真的很為你高興

我只要想到 你們甜蜜的畫面
就好開心
真的
好為你 高興

身邊的你們
幸福 是一件 最開心的事了

要繼續唷
我想 扁森這輩子 應該很難脫離你的魔掌
哈哈哈哈

dear 艾咪:

雖不知 你能否看到
今天 你告訴我
你們去挑了婚戒

你說 jackal說
好想趕快把你娶進門唷

天啊
你們可以再甜一點沒有關係

等你們的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