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起 簡單的行李
我要走

收起 複雜的心情
我要簡單

也許 就像妮爾 跟我在半路碰面時
他說 我是要去放空嗎 回來就會頓悟

我笑說 呵 可能回來 就會剃渡唷

不用太擔心我
我會自己好好的照顧自己

很抱歉
讓大家很擔心

最近 身邊 也發生了好多事
需要 我自己靜一靜
只有自己的聲音

我需要重拾 自己曾經有擁有過的勇氣
遺忘 很久了

自己規劃自己的行程

我不會坐火車 連月台怎麼去 我都不知
但是 請放心
我有嘴巴
月台 有月台人員
我想 他們就是來幫忙像我這樣的人


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