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部片
應該很多人看過
是由張柏芝跟古天樂主演的

劇情要介紹嗎
我好懶唷
放過我
我貼上此部片的經典名言

柳月娥: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愛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夢裏要夢到我;在你心裏只有我。」

真的很經典...呵~

那底 我這麼懶 又為什麼要介紹這部片呢...
我想想唷

因為 這部片很好看
沒看過的人 要趕快去租來看

雖然 這部片是搞笑片
但是吶
我只要看到後半段
月娥要喝忘情水的那段
就狂哭 狂哭 是狂哭
眼淚是用噴的

我有想過
如果是我的話
我一定也會選擇 用忘情水
來忘記這一切

還有一段話相當的經典
但是 我非常不欣賞這段話
我覺得 柳月娥 相當的笨蛋

柳月娥:【桃花債要還, 桃花劫要擋, 月娥命中註定一生擔驚受怕, 為季常擋去所有桃花劫, 即使我擋到傷痕累累, 我亦不會有一刻軟弱。】

為什麼要嫁給一個
註定讓你一生擔驚受怕的男人
WHY..
還要擋到傷痕累累哩..
媽的 直接剪掉就好了
外加泡鹽水...呵 呵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