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下著雨
想著
今天有人 冒著風雨
開著 黑龍貓來接我
心裡是感動的

回家
打開 我的楊媽媽的blog
眼淚 用噴的出來

看著她寫的野蠻老婆
心裡 充滿滿滿的幸福
為我家楊媽媽開心

妳這個幸福的女人

如果 有人再說結婚一點都不好
我就把妳搬出來
妳就是 結婚很幸福的那一郭

我因詮鼎認識了妳
相當的幸運
能夠擁有 妳對我的關心
我不只一次在心裡說謝謝

話說 你常常對我說一些很機車又很中聽的話
是怎麼回事呀


身邊每個人 都能夠如此的幸福
那該有多好呢
這是我微小的心願
也許 是因為 我深知
我是如此幸運&幸福的人
總是希望 每個人 都能幸福

幸福神仙
請你將幸福散播給大家好嗎
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